close

前陣子屈臣氏引進韓國美妝品牌「A'PIEU」哆拉A夢聯名款氣墊粉餅,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大家都知道韓國氣墊粉餅就是出了名的光澤美肌,一在屈臣氏進櫃之後,沒多久周邊的彩妝品(唇彩、頰彩)都沒了,我家附近的屈臣氏都只剩下主角「氣墊粉餅」「CC霜」。

A'PIEU是MISSHA的姊妹品牌(兩家我都沒用過) 

看著網路給的評價大多一致叫好,我腦波實在很弱,心癢了到現在才下手(其實也是價錢非常親民) (多親民等下說)

我選的是自然色23號, 防曬係數SPF50 PA+++

其實卡通的包裝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但使用之後完全顛覆我對這家產品的想法!這款可以當做氣墊粉餅的入門款😆🙈✨

今天就來開始A'PIEU❤️哆拉A夢的氣墊粉餅初體驗      

粉餅盒本身的邊邊也印有Doraemon字樣,整盒非常的可愛⋯

 

然後我說為何會造成熱烈討論!

一盒(含一個蕊一撲)再贈一蕊一撲

這樣居然只要$499$499$499耶!佛心來啊啊(回音)~

 

粉餅蕊的貼紙撕下來後,上面的鏡子也可以順便一起撕了。

 

讓我們把產品完整的呈現吧✨✨✨✨

  

氣墊粉餅沒有好不好用,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我之前試用K牌、D牌、B牌、E牌⋯都覺得尚有考慮空間,遲遲不敢下手,畢竟單一盒一撲的價格至少一張小朋友起跳,如果又用不習慣,那就是買錯比買貴更浪費啊~~~~~

 

氣墊粉餅的使用方式就是少量多次的在臉上輕拍,不需任何技巧。

沾上粉撲後,先大面積的拍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再由內往外的拍開來。

  

 

直接給大家看撲前撲後的對比照:  

針對局部的瑕疵,像是毛孔、斑點、痘疤,一層遮不住的,我們都可以再按壓一層氣墊粉餅拍上第二層。

  

因為拍上去就會擁有韓妞的光澤肌,所以拍起照來跟素顏肌就會有點色差,光澤肌超明亮的~

這款A'PIEU的遮瑕力對我來說很夠!鼻翼的地方我還是會再用海綿稍微壓一下,才更加的吃妝。

 

撲完氣墊粉餅後,我就沒做遮瑕膏或者其他的遮瑕產品了,一樣是眉毛、腮紅上完之後,直接局部刷上透明控油蜜粉,就完妝囉!

 

☃️雪人文末碎念:氣墊粉餅真的可以很快速的上完底妝,非常方便,這款A'PIEU真的很適合我!能遇到它實在太開心了❤️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氣墊粉餅會不會有黏膩感或者上妝不均勻的問題了!

哆拉A夢你真的太可愛又太好用又太划算了❤️  

內在外在都兼顧到了,哪裡找到CP值如此高的氣墊粉餅啦!

 

arrow
arrow

    雪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