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小絮一起湊合買Etude House好眼色眼彩盤

我選的是#2號橘色系的眼影

覺得夏天就是要清新自然不會太濃的橘~粉~色系

 

   

 

給大家看一下四個顏色在手上的表現

  

用來打底的象牙白色就是拿來打底用,所以顏色其實沒有很明顯

圖片我還是抹上三層了才比較明顯(不然完全拍不出來)

其他三種顏色因為粉的質地也很細緻,所以超~顯~色~

 

打底的樣子⋯⋯

 

哈哈,打底嘛,所以看不出來

再來上重點「」,依序堆上金蔥色深色咖

  

 

後來外出在車上拍的

非常明顯的~兩顆橘子在眼睛上!!!哈哈哈

 

這橘色真的很顯色~

抹上一兩層剛剛好不會太濃,又無辜

 

夏天的顏色來啦~~~~

  

這款CP值很高,而且價錢跟開架差不多

如果正在找橘色系眼影,可以考慮入手這款

 

同場加映:順便推薦一下1028的眉筆,非常適合新手使用,兩頭設計,一頭是眉筆,一頭是刷眉毛、暈染用

  

 

1028這支眉筆可以讓我快速完成眉妝

真的非常好化,我要拋棄我的眉粉了😂😂😂

(不過眉粉有眉粉的好處,拿來打鼻影非常自然)

 

☃️雪人文末碎念:我只分享自己用過覺得不錯的東西,不好用我也沒辦法寫的天花亂墜,產品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技巧~

每個人呈現的方式效果也不一樣,文章僅供參考,實際還是去靠櫃試試看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