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剛好碰上豪雨特報,跟小絮兩個人為了美食,還是排除萬難的各自抱著自己的寶包兒一塊前往士林

來到了我們三不五時就一直唸說要來的餐廳---《MB white coffee》南洋風味料理

 

 

下著大雨我們兩個只好背著寶包,一路狼狽抵達,因為忙著伺候我家的公主,天氣也都不好,沒能好好從外拍到裡,下面環境介紹就簡單帶過囉~ 

 

這是已經進到餐廳裡面的櫃檯吧台&用餐區,我拍攝位置的後方(大門)還有兩桌四人的半戶外區(這就沒拍啦😅)

這次帶小孩來,想好好拍個食記文有點困難,因為都在跟寶包追逐戰😭😭😭

 

幸好老闆娘人很大方也愛小孩,不介意我們這樣當操場奔跑😅😅😅

(下圖是一路追到餐廳最後面呀~~~~~)

  

我們入座的是一邊椅子一邊沙發座的位子

每個座位都有準備水、衛生紙、餐具,給客人方便取用❤️

店內也貼心的提供寶包餐椅❤️😳😳

  

Ok,餐點介紹開始囉✨!

先給各位瞧瞧菜單(我從官方粉絲團抓來的)

           

我們點餐完之後沒幾分我的薏米水就率先登場了❤️

 

對薏米水情有獨鍾吖~幾乎每次來都點她台~

為的就是咬這甜甜QQ的小薏米❤️

(薏米拿來打發寶貝們⋯她們也蠻喜歡的哦❤️❤️❤️)

再來登場的是店裡必吃推薦的咖椰牛油燒麵包🏆 

(我們是套餐,所以只有半份,全份就是像圖片那樣再double)

 

燒麵包烤的酥脆可口,中間抹上馬來西亞的加央醬,再加上一片新鮮牛油(其實就是植物性奶油,素食也可吃噢❤️)

味道層次的順序是:吐司的酥脆>甜甜加央醬>鹹香鹹香的牛油>像身處在馬來西亞(喂)

好啦我跟你說~~這真的太~銷~魂~了~

必吃啊都跟你說必吃了~~~~

 

然後新鮮的給小人們咬,媽咪咬的時候已經冷了😂😂(甚至吃無吖)哈哈哈

  

其實,除了冷了,也融化了哈哈哈哈!!

還好冷掉的燒麵包我還是能接受,因為夾心鹹鹹香香的還是很好吃!😝

 

再來是我們的小前菜印度拋餅(掌聲)

 

原先我還以為是普通咖哩醬,吃起來是一股道地的印度咖哩風味!(不是一般日式台式那種)

印度咖哩濃郁不膩口,配上拋餅的口感層次豐富~~拋餅越嚼越香!

這兩位絕配!胃塞得下記得一定要嚐嚐這道蛤~

 

  

 

又!我的主角來了!泰式打拋豬肉飯🏆 

擺盤上除了主角與飯之外,還有生菜跟蝦餅,還有還有啊~後面那疊小菜(簡單的花椰菜&毛豆玉米)

是說這份量對我一個小女生(?)來說⋯大方無極限啊MB!!

好啦,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味,粒粒分明的打拋豬!吃起來非常下飯,一般打拋豬都很下飯

MB的特別在於把九層塔跟打拋豬炒的非常融合,吃到豬肉也吃得到香氣。

說是有辣,我是感覺不出來啦,連我家小人也照吃!非常捧場!

真不愧是MB的超級新星✨🏆我很滿意❤️

是說主角也給的太豐盛了~~這麼下飯的餐點~想當然這點白飯一定不夠配啊!(敲碗表示:烙闆,肉少一點沒關係啦我不會怪你)

 

 

哈哈~再來的壓軸是小絮的主食檳城炒粿條🏆

 

這道也是充滿層次口感的海鮮料理,有蝦有花枝~豆芽~炒蛋~與彈牙的粿條,吃起來嘴巴是挺忙的!

這辣度比打拋豬更明顯些了,此道也是我懷小人之前很愛的一道!

 

那~料理的部分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餐廳最後面還有個MB logo牆可以合照一下(小人當天根本不配合,完全脫韁的野馬來著)

哈哈⋯分享一下小人那天可愛的互動模樣😆😆❤️❤️

 

☃️雪人文末碎念:說實在MB幾乎每一道都讓我愛上!真的很好吃!不論是用餐環境或者服務品質總是讓人感受賓至如歸

能夠很舒適的享用餐點!(呃⋯帶小人是很難優雅的享用啦⋯根本速戰速決!)

噢對了,MB連廁所也好乾淨!😂哈哈!雪人我其實很care店內的廁所欸~我太有這部分的執著了!

像跟眼鏡哥外出郊遊,臨時找加油站的廁所也要看人家地板有沒有很髒⋯因為太濕腳印一堆的就⋯呃⋯寧可憋到下一站⋯⋯⋯!!!!

好啦,真的推薦MB white coffee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0號之2(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五~十分)

營業時間:11:00-21:30

訂位專線:02-2832-2080

消費:結帳金額酌收10%服務費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Bwhitecoffee/

Line ID: @wkd5142g(須包含@)

 

arrow
arrow

    雪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