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記錄一下這陣子在7-11吃的嚐鮮價冰品活動吧!

下圖是從7-11網站截下這次的冰品大賞嚐鮮價

愛心標記的是從以前就吃過的啦,這次試吃的來賓兩位:「日本女王草莓雪派(草莓口味的哦)」以及「格力高果實冰球

image.jpeg  

先說說日本女王草莓雪派❤️$53

  

登冷~草莓迷們看到這個應該就心癢癢了吧

超~好~吃~

我吃第二次很認真的研究一下她的全部

 

 

這是她裡面的樣貌,外皮就像森永那樣薄薄的餅乾皮,內餡以照片順序來說,上面第一層是白巧克力!第二層就是局部的加上草莓果肉,基底就是草莓雪糕的味道。

酸酸甜甜,香醇濃的草莓口感,愛草莓的朋友們真的要試試!

我對草莓沒有那麼大的執著,但吃了第二次還是念念不忘😍 。

 

Ok,接下來請出第二位來賓格力高果實冰球❤️$53

 

 

果實冰球有三種口味

葡萄、水蜜桃、哈密瓜~🍇🍑🍈

我吃過葡萄跟水蜜桃了,覺得濃醇度葡萄獲勝!

  

冰球其實沒有很明顯的層次口感,但還是稍微說說

外層呢,就是像裹上一層冰,沒有什麼味道

含破它以後,裡面就是80%含量的果實味道

尤其葡萄濃度最高!水蜜桃比較是香甜的滋味

哈密瓜還沒試過啦,覺得葡萄是果實冰球之王啊!

哈哈,難怪當時看很多人偏愛葡萄不是沒道理的

葡萄真的比較濃郁❤️🏆

 

⛄️雪人文末碎念:日本女王草莓雪派我是在冰球之後吃的,個人覺得冰球沒有那麼吸引我了哈哈哈,完全愛上草莓雪糕配上白巧克力脆片在嘴裡演奏的交響曲~想嚐鮮的朋友不用猶豫了,趕快試試吧❤️

 

 

arrow
arrow

    雪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